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邹城支行:岗山分理处用心服务得到客户好评

2019-04-09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4月9日讯 4月4日,建行济宁邹城支行岗山分理处保安韩大哥像往常一样在营业大厅值班巡视安保情况。中午十一点左右,韩大哥在门口远远的望去,发现一位头发花白、身材佝偻的老大爷正在慢慢地向这边挪动,于是他赶紧跑向前去,伸出援手主动搀扶老大爷,帮助他一步步上台阶;分理处大堂经理特意为老大爷安排了绿色通道快速办理业务;办理完毕,大堂经理和保安大哥又一起帮助老大爷走出营业室,走下台阶,目送老大爷远去。老大爷非常感动,热泪盈眶,激动得一个劲说:“谢谢,还是行服务好。”

  分理处长期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将用户体验作为提升服务的重点,提高服务水平,特别是对待特殊群体消费者,充分尊重与保障其获得银行服务的公平权利,用“细心、耐心、关心”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通讯员 盛慧媛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