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兖州支行:您对我们放心,我们对您用心

2019-04-09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4月9日讯 4月8日下午1:10,建行济宁兖州支行旧关分理处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姜先生,他在分理处附行式自助设备上取了两万元现金,在网点扎把后到邮政储蓄存款时出现问题,其中一把现金少了一张。姜先生向网点反映问题时说:“你们是国有大行,我相信你们肯定能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我对你们的服务放心。”了了数语道出了客户的要求,网点本着“客户服务无小事”的原则,网点负责人亲自查看录像,先是对ATM的取款记录进行了核对,又对客户取款的全流程录像认真查看,终于发现取款时因客户不慎,其中一张百元现钞从客户手中滑落,恰巧被后面的一位取款客户拿走;网点负责人联系那位客户,积极帮助姜先生找回了那一张百元现钞;当网点负责人把钱送到姜先生手中时,姜先生一个劲儿地说:“我对建行绝对放心,对建行的服务绝对放心。”

  看似不起眼的小事,却温暖了客户的心,拉近了建行和客户之间的距离。这不仅仅是一张钱的事儿,客户对我们越是放心,我们越是要用心为客户管好钱、服务好,不能辜负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和爱护。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分理处用行动诠释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通讯员 孔维华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