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济宁分行完善机制加大个人贷款投放力度

2019-03-22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22日讯 今年以来,工行济宁分行紧紧围绕辖内居民消费需求变化,从完善工作和考核机制入手,优化个人住房贷款服务,加大信贷资源倾斜,保障了个人住房贷款的有序投放,在更好地满足居民购房需求的同时,进一步巩固扩大了市场竞争优势。

  一、紧跟市场,紧抓客户需求。该行继续加强总行、省行直营开发企业及大型优质开发企业的营销服务力度,重点维护长期合作的大型开发企业,努力争揽更多的市场资源。为让广大居民早日上房,该行充分发发挥规模相对优势,加快收件速度,提高放款条件核准效率,以高效的服务满足居民购房需求,同时赢得开发商的信赖,不断扩大市场份额。

  二、创新产品,丰富服务手段。为跟好地服务居民大众金融消费需求,该行依托上级行政策,不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针对经营组合贷及质押贷款等新产品,该行组织辖内各机构、各层级服务人员开展产品学习和培训,尽快了解产品信息、特点和优势,以便能够熟练、直观的向客户展现产品,提高营销服务效率,提升客户体验感。

  三、强化考核,激发服务热情。为进一步激发全行营销服务人员的工作热情,该行结合业务发展和计划目标,不断完善考核管理机制,采取更具针对定的奖励措施,提高了全行整体的服务主动性。在此基础上,加大督导力度,对支行资源储备情况和贷款发放量实行按周通报,通过微信群晒单互相了解服务成果,对业务落后支行进行重点帮促,进一步激发了全员的服务积极性,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讯员 张倩男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