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泗水支行:劳动者港湾——温馨的港湾

2019-03-20 09: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20日讯 近日,建行济宁泗水泉都支行刚开门,大堂经理就远远地看见两位老人慢慢走进网点。老人拄着拐杖,儿女在旁边搀扶着。虽然是步入了春天,但初春的早晨还是很凉的,只见老人脸上带着汗水。大堂经理迎上前去:请问您办理什么业务?“我们激活社保卡,把卡里的工资转到存折,再看看存折总共多少钱”,老人女儿说。大堂经理立即明白,从大堂的劳动者港湾推出便民轮椅,让老人坐在轮椅上进入了高柜区。

  大堂经理把高柜区柜台前的椅子拉到一旁,轮椅贴近柜台,方便了老人核对、签字,迅速帮他办理完业务后,看着他脸上的汗水,亲切地说:“到我们的劳动者港湾坐一坐,喝杯水,休息一会儿吧”,大堂经理把老人推到了劳动者港湾,向客户介绍:我们的劳动者港湾既是渴了可以喝水、饿了可以加热饭菜的休憩港湾,也是用心用情为劳动者提供服务的金融港湾。老人满脸的谢意,在劳动者港湾区域休息了半小时。老人说非常感谢你们这么有耐心地帮我办好业务,还这么热情让我休息喝水,大堂经理用轮椅直接把老人送到三轮车上。

  承担社会责任,行大行担当,心系百姓利益,情暖劳动群众。建行济宁泗水泉都支行用网点服务资源,促进资源社会化共享,始终把大众的切身利益和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与广大劳动者一道,共建美好生活,共筑中国梦。

  通讯员 周新华

责任编辑:孙诗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