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行济宁兖州支行:用优质的服务,打造建行品牌

2019-03-20 09: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3月20日讯 “3.15”消保宣传活动,建行济宁兖州支行在行动。为增强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支行开展“3.15”宣传活动。

  网点内宣传。大堂工作人员在营业网点进行金融知识普及,通过大堂微沙龙、一对一的服务方式对网点办理业务客户讲解宣传人民币反假、拒绝非法集资、防诈骗等金融知识,用以身说法的形式教客户如何识别诈骗短信、钓鱼网站等基本防范知识,提高客户识假、反假能力。社区商户宣传。网点工作人员走进周边居民社区及商户,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页、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页及货币反假知识宣传页等,给居民送去识假、反假小技巧,普及金融知识,提醒客户日常中提高警惕性,注意防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网点将持续加强金融知识普及,让客户提高人民维权和风险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业务,不断提高网点服务质量,提升业务素质,用一流的服务打造建行品牌。

  通讯员 邱璇

责任编辑:孙诗梦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