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宁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邹城支行精心组织开展党规党纪行规行纪学习测试活动

2019-01-10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济宁1月10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全行员工对党规党纪、行规行纪的学习,工行邹城支行按照上级行要求,认真谋划,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开展党规党纪、行规行纪学习及测试活动,加深了员工对党规党纪、行规行纪理解和掌握,增强了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对于此次学习测试活动,该行高度重视,安排专人整理相关学习资料,通过notes、微信等渠道下发到各部室、网点进行学习。同时,在引导员工自学的基础上,通过“三会一课”、网点晨夕会、业务培训等方式,集中组织党员及员工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学习,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学,走在前列,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有力地促进全行员工学深学透学到位。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为检验员工学习情况,巩固提升学习效果,该行按照市行通知要求部室、网点为单位,组织全体员工围绕学习内容参加测试。明确各单位负责人具体负责组织、督促,要求全员参与,限时作答,独立完成,并确保测试成绩不低于90分。测试过程中,全体员工严格做到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取得良好成绩,充分展现了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通过学考结合,以考促学,边学边改,对全体员工进行了深刻的法规纪律教育,提高了员工自觉运用党规党纪、行规行纪约束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下一步,该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观念,深化认识,持续加强干部员工的教育管理,强化纪律执行,提高遵规守纪、规范操作、恪尽职守的自觉性,自觉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促进各项业务合规经营稳健发展。 

    通讯员 王同堂 

责任编辑:靳秋芳